青青青青

接约稿,千字40-60,两千字起。
爱发电id:爱美人儿。
微博@青水无无无无无忧

《失忆后老婆要改嫁》Q&A

失忆后要到结尾了,剧情有点点不顺;另一本编编也在催更,断更太久忘了剧情。
所以,今天顺了顺这两本,没有时间更新,明天更。
下面是这几天收集的一些Q&A,还有关于有的宝宝说的出本。
ps:有宝宝说想要失忆后的书,我以前没做过,去咨询了一下,了解到流程,写到图片最后了。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Q:是he还是be?
A:he!我不写be! 

Q:崽崽为什么姓李不姓敖?
A: 姓敖也是可以的,比如敖崽崽。崽崽本没有姓,美貌爹爹嫁了人就有姓了【住口!

Q:写不写h?下一章会开车吗?
A:会有和剧情一起的小h,大鱼大肉的话等完结后看情况补不补吧。【写h真的伤身QAQ
下一章的确有小车,但我还没想好怎么写、怎么把握度,要和剧情融合和。

Q:为什么叫《失忆后老婆要改嫁》?
A: emmmm的确没有什么逼格哈哈哈哈,但写网文注重的是,名字、简介让人一看就能get√到中心剧情,这一点上,我感觉起的很8错的。
也可以来个有b格的,比如《春风又绿江南岸》hhhhhhhhh或者《忆相逢》,但感觉没意思。

Q:饼饼是不是怕别人知道崽崽是自己生的?崽崽是饼饼一个人躲起来生的吗?饼饼是不是受了很多非议?
A: 不怕哦。龙性本淫嘛,而且设定雌雄都能生孩子,非常正常的事,很多龙都是淫完生娃,不关心另一个爹是谁。当然也不是躲起来生的,生孩子的非议也没有。不过,确实挺苦的。

Q:还有几章完结?
A: 正文3-5章吧。番外看情况写不写了。

Q:接下来还虐吗?
A: 不虐了不虐了,都是糖,还有点荤腥。写写饼饼发情,写写哪吒照顾饼饼孕期,接生啥的。还有宝宝说想看伺候月子?

Q:为什么前面杨戬会说不是重要记忆?
A: 只是别人自己理解罢了,太乙个单身狗不知道藕霸和饼饼互相喜欢,也不知道两人把彼此看那么重。所以他是单身狗。

Q:二胎会长得像饼饼吗?
A:会!很美很美!

Q:这本会出本吗?
A:接连有几个宝宝问这个问题了,我不了解出本是怎样的,去搜了搜,看了看别人做的,弄了好久才算明白点,感觉还挺麻烦的,还要启动资金(重点)。

最后
先搞个印调怎么样?

大概3.5w字,价格上限50,质量好坏影响价格,这两年纸贵,又印的少,所以很贵,我会算着,如果超了就不做了。
印调有150+人想要的话就做,如果没有就不做了怎么样?

over么么哒

评论(53)
热度(366)

© 青青青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