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青青青

接约稿,千字40-60,两千字起。
爱发电id:爱美人儿。
微博@青水无无无无无忧

【藕饼】《失忆后老婆要改嫁》15生蛋(上)

生了生了终于生了🥚🥚🥚🥚,热泪盈眶啊呜呜呜

《失忆后老婆要改嫁》15生蛋(上)
 作者:青水无忧

  小孩子爱玩爱新鲜,自上次答应崽崽带他飞,他便时时缠着哪吒。

  前几日,丹丸炼出,喂他吃下,残缺补全,他精力越发充沛,活脱脱一个小哪吒翻版,闹得李府鸡飞狗跳,人见人怕,也就哪吒带他飞时,李府尚能清净一会儿。

  哪吒去赴杨戬的约,刚抬脚,小崽子便探出头,犹如闻到荤腥的猫儿。

  “你要去哪里呀?”睁着一双大眼睛,格外无辜。小手儿抓着敖丙衣袖,跃跃欲试,一只短腿已然迈出门外。

  “干什么?”哪吒没好气。

  敖丙有孕,大了肚子,不好出门,这小崽子不缠敖丙,倒是缠他了。

  小崽子顺心,全府都不顺心,小崽子不顺心,全府就更不顺心了。也不知敖丙怎么受了他几十年,想到此处,更觉敖丙委屈了。

  眼看要被拒绝,小崽子立马眼泪汪汪,看向敖丙,“小爹爹……”

  样子着实可怜,敖丙不忍,看向哪吒,“哪吒……”

  哪吒一声叹气,小崽子年龄小,心眼倒是多,知道通过敖丙拿捏他。

  “好好好,让他跟着让他跟着。”一提溜,把小崽子放到后颈,骑个尿脖。

  小崽子立马换了副面孔,“大爹爹真好!”

  嘴也甜,可仍抵不住吐槽,“小崽子怎么如此折腾人,这是像了谁,太不招人喜欢了。”

  敖丙睫毛闪了闪,“听殷夫人说,你小时便这样,崽崽跟你一个模子刻出来的。”

  “胡说!爷小时候可乖了,哪像他爱折腾人!”

  二人相识时不过三岁,哪吒小时怎样,他是清楚的。要论起来,他可比崽崽折腾多了,整个陈塘关的人都怕他,也不知道他哪里的脸皮说出这番话。

  “我可还记得拿火尖枪扎我屁股?”

  因这句话,记忆都回到那天,不止扎他屁股,还扎了不止一次。

  本是想提醒哪吒他小时候比崽崽皮多了,崽崽这般就是像他。谁知哪吒嘻嘻笑,老不正经,“你当时还说要跟我势不两立,我现在天天扎你屁股,你倒不说什么了。”

  “哪吒!”

  黄话张嘴就来,怎地越来越不要脸!

  敖丙的红一阵白一阵,若不是怀有身孕,定要跟他打起来。

  “莫气莫气,我不说了不说了,不要伤了身体。”哪吒低眉顺眼,一副小媳妇样。

  他本就怕敖丙生气,如今敖丙又有身孕,更怕他气。敖丙一生气,他就低头道歉,不过,却是不长记性。

  抓着哪吒头发,崽崽探出头来。

  “大爹爹坏,不但打我屁屁,还扎小爹爹屁屁。”

  敖丙:……

  “别瞎说。”哪吒捂他嘴,“这不一样。”
  
  敖丙还未欣慰,就听他又道,“打你屁股你不高兴,扎你小爹爹屁股他开心着呢。”
  
  “……”
  
  敖丙拿出海盐珍珠蚌要锤他。

  担心他真动胎气,哪吒赶紧住了嘴,正好崽崽叫着要飞,俩人缩头出门,但不出一刻钟,父子俩又双双探出头来。

  “这些天可还总是吐?”原来是担心敖丙身体不适。

  自下了封神天书,敖丙便住到李府,知他又有身孕,李靖夫妇将全府宝贝堆到他这儿。这般养着,肚子里的小崽子越发茁壮,孕吐亦愈发严重。

  敖丙气还未消,瞥了一眼,未搭话。

  父子俩不闹矛盾的时候,配合的比谁都默契,得了哪吒知会,崽崽奶声奶气重复,“爹爹这些天可还总是吐?”

  敖丙被他气笑了,自己犯了错就拿孩子当挡箭牌,他总不能跟孩子怄气,无奈答道,“好多了,你们且——”

  放心二字尚未出口,竟又吐起来,脸色微白,脚下虚浮。

  哪吒的脸跟着白了,窜进门,拿出诸多酸果,还有孕果。这些日子敖丙总是孕吐,他已经知道该怎么处理,然而吃下效果甚微。

  “怎么还是吐的这般厉害?”他急得手忙脚乱。

  “我再去摘几颗孕果来!”
  
  “莫去。”敖丙拉住他衣袖,摇头。
  
  仙果园只那一颗孕果树,这些日子都要被他摘秃了,而且到现在孕果也没了作用。

  “怀崽崽时也曾这般,忍忍便好。”

  “忍?这是忍得了的吗?”
  
  越看越心疼,生个孩子竟这么折腾,以前敖丙受伤时,都未有这么难看的脸色。
  
  孕果不管用,也不能就不管了,只好用其他方法减缓孕吐。他又是捶腿,又是捏肩,折腾一番,敖丙终于止住吐意。

  他这般不舒服,哪吒欲留下照看,但被敖丙轰出了门。

  哪吒带崽崽出门,他尚且能清净会,否则父子儿子围着他打转,一刻也清净不得。尤其是哪吒,一嘴黄话,能把人气死。

  敖丙侧躺于床上,蓝发垂肩,面容欲露还掩,只露半边脸。肚子虽高高鼓起,却未损半分气质。

  为更舒坦,他伸出龙尾,龙鳞朵朵,银光闪烁。这些日子灵力充沛,他的龙鳞倒是养得好,精致漂亮。

  尾巴过长,伸出纱幔,垂于床边,舒适不少,心情也跟着愉悦,尾尖轻扫地面,微微荡漾。

  光透窗进来,洒在龙尾,龙鳞映日,若撒了夜光粉般点点闪耀,光又折到墙面,随轻摆摇动,犹如水纹起伏。

  暖暖的,不觉多了几分困意,不出片刻,敖丙半睡。

  无人前来打扰,四周静悄悄的。

  半晌。他尾巴突然翘起,从梦中惊醒,额上布满冷汗。不知为何,尾巴突然好痛,犹如活生生被撕裂的那种痛。

  “额……啊……”

  尾巴想收收不回,呻吟出声。

  蓝色长发缠绕颈间,他趴于床上动弹不得。痛了片刻,才忽然想起,生崽崽时好像也是这般突然。

  难道是要生了?

  只怀了两月,这也太快了些。

  疼痛阵阵袭来,不容他多想,不一会便疼到失神,嘴中不断叫着哪吒。

  恍惚间,望见有人进门,慌慌张张握住他手。他努力睁眼,看不清脸,只是个红色影子,全天庭除了哪吒再无二人。

  跪趴于床上,龙尾疼地四处摇摆,纱幔被扫下,红色纱幔缠住银色龙尾。

  腹部好似有东西要出来,他用力往外,终于排出一颗,头上大汗淋漓。

  可还未止住,竟还有一个。

  握着哪吒的手,掐出血来,终于又排出一颗。

  半梦半醒,身体虚脱,终于瘫在床上。汗浸透了衣物。
   
 TBC
 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没错,是双胞胎,一男一女!
 杨戬:说好了一起单身,你竟然瞒着我生了二胎,绝交!

评论(43)
热度(2204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青青青青 | Powered by LOFTER